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声演员刘伟去世了吗 是谣传还是真的呢

    最近,相声演员王平因为心脏病突然去世的消息震惊了整个曲艺届。那么有人在网上也爆料到相声演员刘伟也因病去世了。那么有网友问到相声演员刘伟去世了吗?这一消息是不是真的?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看一看吧!

    刘伟,中国著名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同时也是国家的一级演员。1959年出生于天津,从小的时候,就喜欢相声表演。在上学的时候,就曾多次登上舞台表演相声。16岁的时候,就拜师于著名的相声大师马季,接受专业的指导和教育。由于底子好,学习相声的时间早,所以刘伟深得师父马季的喜爱。而刘伟本人凭借着热情奔放的表演,受到了很多青年人的喜欢。

    刘伟也曾多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表演过《送别》、《虎年谈虎》、《歇后语新编》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从1968年开始,多次到马来西亚、香港、日本等地去表演相声,并且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就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中,那么就有人问到刘伟去哪里了?相声演员刘伟去世了吗?

    相声演员刘伟去世了吗
    相声演员刘伟去世了吗

    其实,关于相声演员刘伟去世了吗这个新闻是谣传的,是一些不怀好意的人恶意诽谤而已。对于这个谣传,刘伟本人曾站出来说:“这是有人为了追求新闻的关注度,而恶意伪造的。希望大家对于这些谣传不要相信,而谣言将止于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