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杀马特四大家族叫什么 杀马特这个词从何而来

    杀马特是源于一个英文单词smart,意思为聪明的,时髦的。这是一伙独特的人群,他们以自己认为的时尚进行装扮,不在意他人诧异的目光,展示个性的自己。在中国正式发展是在2008年,结合日本和欧美的潮流审美,对自己的外形进行装饰,但这种模仿显得格格不入,被人们认为是“山寨”,始终得不到人们的认同。但对于杀马特四大家族叫什么,人们却对此很好奇。

    原始的杀马特都是留着五颜六色的头发,穿着风格怪异的服装,佩戴一些外形奇特的首饰,喜欢用一些奇怪的造型街拍。举手投足间都给人一种叛逆,傲慢不羁的感觉。且大部分杀马特都喜欢摇滚,而如今我们中国的杀马特人群已脱离了摇滚,只是简单的模仿视觉系的服装造型等。他们虽被人们所鄙视,但是杀马特四大家族叫什么大部分人对此还是有所了解一点的。

    杀马特四大家族叫什么呢?杀马特四大家族分别是残血、杀马特、葬爱还有中国潮流家族。他们在杀马特家族中都是很有声望的。大部分90后,对杀马特尤其热衷,一方面是他们正处于叛逆期希望做些打破常规的事,另一方面也体现出了现如今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教育问题。这是社会导致的矛盾,也是一种无奈。

    杀马特四大家族叫什么
    杀马特四大家族叫什么

    杀马特是文化碰撞融合失败的结果,它的创始人也曾表达创办这个家族的愧疚,但是最终问题还是在于青年对这个团体的理解,不应把其当做一种放飞自我的途径,在享受这个过程的同时,也要把握一定的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