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凯是同志gay吗 经纪公司称造谣诽谤

    随着《琅琊榜》的热播,凯凯王一炮而红,大家都被王凯精湛的演技和帅气的长相迅速圈粉,这个叫做王凯的男人成为了很多人的偶像,之后又出演了《欢乐颂》里面的赵医生,他的果敢和机智又为他赢得了很多的肯定和掌声,但是所谓人红是非多,随着王凯的走红,大家对于他的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也跟随者出来了,有人曾在微博等很多论坛公开质疑王凯其实是个gay,那么王凯是同志gay吗?

    关于王凯是gay的言论一出,广大的女性朋友们可不买账了,大家都很难相信自己日思夜想的偶像居然是个同性恋,她们很难接受这样的言论,于是群起而攻之那些造谣者,两方迅速开始了撕逼大战,那么王凯是同志gay吗?

    王凯是同志gay吗这样的疑问还得从王凯日前被曝光的一组照片说起,因为王凯之前参加过一次11位同性恋者好友们组成的聚会,王凯和这11位友人在一起的照片被扒出来,于是就有人开始质疑王凯莫非其实也是同性恋吗?此消息一出,立刻受到了网友们的强烈围观,一时间,荣登了微博的榜首,很多网友们都纷纷猜测莫非王凯的性取向真的有问题。

    王凯是同志gay吗
    王凯是同志gay吗

    但是,随着声音越来越大,对王凯造成的影响也越来越大,其经纪公司站出来为他开始了辟谣,称当前有些人对我公司的艺人进行公开诽谤,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看来,这件事情并非像大家想的那样,原来只是虚惊一样,广大吃瓜群众可以散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