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甜被潜规则全图 靠牺牲自我换取女一号

    景甜自打出道以来,几乎成了“女一号”专业户,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女生,一出道,不用跑龙套、不用给大腕配戏,自己挑大梁做女主,这样的“好运气”也不免让人揣测她的身份背景,甚至景甜被潜规则全图爆出,很多人认为景甜的身份没那么简单。

    1988年出生于陕西西安的景甜,看上去并没有西北女子的豪迈,反而多了些水乡的柔婉,毋庸置疑,景甜的颜值还是很高的,明眸皓齿,笑起来很灿烂,也有部分拥护她的影评人指出“景甜的外貌根本就是为女一号而生的,这样的盛世美颜难道让她演丫头?”听起来也有些道理,可网友们还是不买账。

    景甜被潜规则全图
    景甜被潜规则全图

    要知道,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并不缺少景甜这样的高颜值,而实难少见她这样的“坦荡星途”所以,对于景甜被潜规则全图、景甜惊人身份背景,甚至景甜是不是被包养这样的传言一直没有停歇过。

    景甜出生在一个比较普通的家庭,没有什么惊人的身份背景,当年考入背景电影学院,还和当下的话题小花旦郑爽是同班同学,但是从一些流传出的班级照片可以看出,两个人在学生时代仿佛就没有太多交集,现在在娱乐圈的发展也是天壤之别。

    景甜被潜规则全图是确有其事?还是真的是靠难得的好运气走到今天,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等待答案,但是好导演、好作品仿佛都只能帮助景甜成为话题,而没办法帮助她真正红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