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星秀炮轰山寨明星 郭敬明萨顶顶躺枪

    在整个娱乐圈,论“毒舌”真是舍金星其谁?金星在娱乐圈以毒舌,敢说敢撕知名,一档《金星秀》几乎让她的名气盖过了她舞蹈家的身份,可以说,在现在的娱乐圈,没被金星“撕”过的明星,可能也算不得多大的咖位了。金星秀炮轰山寨明星最近又在娱乐圈掀起热议。

    最近的一期《金星秀》中金星秀炮轰山寨明星,要说山寨,大家都不陌生,山寨手机、山寨电脑等在我们的生活中比比皆是,可以说,山寨是中国的一种特色“文化”了,那么金星秀炮轰山寨明星,难道明星还有“山寨”的?

    金星在节目中真是real敢说啊,不仅炮轰了最近大热的郭敬明,还拿“气质女神”萨顶顶开刀,原来是在一次演出中,萨顶顶不慎拿反话筒,暴露了假唱事实的“现场事故”,金星在该期节目中真是火力全开不留情面啊!真不愧是毒舌一姐金星!

    金星秀炮轰山寨明星
    金星秀炮轰山寨明星

    金星秀炮轰山寨明星,甚至还爆料,在萨顶顶成名前就认识当时名为“周鹏”的她,萨顶顶的成名曲《万物生》甚至还是金星帮忙给定的曲名。萨顶顶原本就是一个不入流的小歌手,后来自我包装成了今天的萨顶顶,甚至编造了自己少数民族的身份博眼球,如此“山寨”,怪不得“毒舌”金姐不留情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