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民买到鱼中鱼 专家不建议继续食用

    说实话,当商家有买一赠一的时候是很多市民朋友们都很喜欢的促销方式,大家觉得遮掩简单粗暴比那种虚假的广告有用得多,尤其是,当自己受到的物品大于自己本来想买的物品时,那种满足感可堪比中了大奖了,所以很多淘宝商家都选择了给顾客赠送小礼物的方式,让大家在购物时获得满足,近日,有人买鱼时也收到了意外的惊喜,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市民买到鱼中鱼!

    市民买到鱼中鱼
    市民买到鱼中鱼

    市民买到鱼中鱼这到底怎么回事呢?这还要从浙江绍兴的一名市民说起,这名市民起了个大早,像往常一样去买鱼,但是当他把鱼拎回家,剖开鱼的内脏时,才发现了意外的惊喜,原来他买来的十条鱼里面,很多鱼的肚子里面还有很多小鱼,有的还不止一条,甚至有大大小小的四条鱼,这可让这位市民乐坏了呀,这难道不就跟大家在买东西的时候一样的性质吗?

    市民买到鱼中鱼得知这样的事情,大家都纷纷过来围观。但是面对这些小鱼的时候,大家产生了新的疑惑,这些鱼肚子里面的小鱼能吃吗?因为从外形来看,这些小鱼并没有肉,而且小鱼怎么会在大鱼的肚子里面停留那么长时间,会不会是因为产生了病变?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也去求证了相关的专家,专家们表示,这些小鱼还是不要食用,因为可能是有了变异的情况,所以为了大家的健康情况,还是不宜食用。市民买到鱼中鱼,这样的买一送一大家还是不要占这个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