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敬轩港独是真的吗 发微博称香港为最后一方净土

    其实关于香港回归已经有了多年的历史,香港一直就是我们中国领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总有一些居心叵测之人,想分裂我们祖国的领土,甚至公然搞起了港独,这是我们广大的中国人民断然不允许的,也会一直对其进行声讨的,但是有很多知名艺人,居然顶风作浪,公然在很多公开场合支持港独,那么都有哪些港独分子呢?张敬轩港独是真的吗?

    张敬轩港独是真的吗?想必很多粉丝们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因为很关心自己的偶像的政治立场是否像他的歌声一样坚定,如果有这样的明星,很多粉丝都会十分气愤,纷纷会表示路转黑,但是还是有很多公众人物,公然和粉丝进行对抗,最后落得一个不如意的下场,甚至会遭到永远的封杀。

    那么那个歌声嘹亮的张敬轩港独是真的吗?其实张敬轩出道以来,一直都是不温不火,但也算有自己稳定的粉丝,积攒了很多的人气,但是张敬轩的政治立场到底是怎样的呢?所谓无风不起浪,有人质疑张敬轩港独也绝非空穴来风,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张敬轩港独是真的吗
    张敬轩港独是真的吗

    原来,很多细心的网友们发现,张敬轩居然在微博等许多公开场合表示,称香港是中国民主的最后一片净土,庆幸来香港定居令他知道民主自由的可贵,大赞香港有多好多好,是内陆的很多地方做不到的。但是其实这样也并不能说明张敬轩是港独分子,可能由于话题比较敏感,他太不注意自己的言行,导致了一些误解在里面也是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