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羽凡白百何身高曝光 二人婚姻最终破裂

    最近,白百何泰国私会男模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二人在泳池边亲密互动,行为辣眼睛。接下来卓伟曝出了第二弹,白百何和男模张爱朋在街上搂抱,张爱朋还把手伸进了白百何的背带裤里,当众捏白百何的屁股。我们都知道白百何和陈羽凡2006年结婚,二人一起出席活动,看着都差不多高,陈羽凡白百何身高曝光。

    其实白百何的身高在女星中是属于高的,在她参加《向往的生活》中,骄傲的说她儿子元宝理想型女友的标准就是170cm以上,可见白百何影响了元宝的择偶标准啊。陈羽凡白百何身高曝光,其实白百何与陈羽凡一起出现的时候,二人的身高差距不是很明显,但是白百何穿上高跟鞋之后,看着还要比陈羽凡高一点。

    在陈羽凡白百何参加跑男的时候,白百何还怼陈羽凡谎报身高。陈羽凡白百合身高曝光,陈羽凡身高177cm,白百何身高171cm,身高仅相差6厘米,其实6厘米的高度不是很明显,还有女星都喜欢穿高跟鞋,所以一般看不出来差距。

    陈羽凡白百何身高曝光
    陈羽凡白百何身高曝光

    对于白百合私会男模,沉默几天的陈羽凡终于回应了这件事情,说二人在已经协议离婚,因为孩子元宝的关系,想要给孩子完整的童年,没有公布出来,而白百合也发出声明,对陈羽凡和双方父母造成不好的影响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