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红雷绯闻女友 他的绯闻女友都有谁

    最近,正在热播的《向往的生活》,孙红雷意外出现,刚下飞机折腾了两个多小时,只是为了去见他的好兄弟黄磊一面。孙红雷一来就开始搞怪,而孙红雷和黄磊确实是自家人啊,一见面就开始打闹,一个扔拖鞋,一个捡拖鞋扔房顶。孙红雷荧幕上塑造的形象我们就不多说了,孙红雷绯闻女友都有谁呢?我们来探讨一下他的私生活。

    孙红雷绯闻女友都有谁呢?对于孙红雷这个人,在综艺节目中塑造的就是一个爱搞怪,贱贱傻傻的形象,还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自称“颜王”。孙红雷这个人还是很自恋的,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自拍,偶尔还P图放大自己的眼睛。在《向往的生活》中孙红雷逗留时间很短,说要回家陪老婆,确实他现在是已婚男士。

    在孙红雷还没有结婚的时候,孙红雷和很多女星传过绯闻,孙红雷绯闻女友是谁呢?孙红雷和丁嘉丽在一起谈过恋爱,丁嘉丽比孙红雷大11岁,丁嘉丽的家人并不同意他们在一起,后来孙红雷拍《周渔的火车》,与女星巩俐传出了绯闻,丁嘉丽和孙红雷分手,也没有和巩俐在一起。

    孙红雷绯闻女友
    孙红雷绯闻女友

    其实我们对于明星的了解都只是片面的,现在孙红雷的老婆是王骏迪,王骏迪比他小15岁,但是年龄的差距并没有阻止二人的婚姻,而孙红雷身上又多了一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