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欲破解红包软件 反被骗子骗去5.7万元

    一男子为了不花钱使用一款抢红包软件,在网上找人非法破解,结果掉入骗子的陷阱,损失不小。具体详情,且接着往下看。这正是:

    找款软件抢红包,可惜费用比较高;上网寻人来破解,哪料骗子设圈套。

    24岁的王某是瓯海人,喜欢在微信里抢红包,但有时一忙起来没空看手机,微信群里的红包便被其他人抢走。不久前,王某发现一款能自动抢红包的APP软件,但这款软件是要收费的,而且按次数收费,费用较高。王某想无偿使用该软件,便在网上寻找破解这款软件的方法。

    2月21日,一网名叫“财神庙”的网友主动联系王某,称能够破解该抢红包软件,破解后就可以无限次数地使用。经双方协商,破解的费用为3万元。

    当晚,王某就通过支付宝交了1万元的“定金”。次日,“财神庙”回复称软件破解已成功,但要王某交2万元尾款及5500元服务器租金。王某交钱后,如愿收到了对方提供的“已破解”的抢红包软件,但王某打开软件时,手机总是死机。对方回复称,这是因为该软件有恶意代码需要清除,要加21500元的清除费。王某交了21500元钱后,就被对方拉入黑名单。这时,王某方知被骗。

    瓯海警方接警后,通过侦查发现嫌疑人“财神庙”的真实身份为福建男子林某,今年18岁。3月31日,瓯海警方在苍南县灵溪镇将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

    经审讯,林某对自己的诈骗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林某因涉嫌诈骗罪被瓯海警方刑拘。

    破解红包软件反被骗
    破解红包软件反被骗

    警方提醒,要合法获取和使用各类APP软件,不要轻信非法破解软件,更不要轻易向不明身份的人汇款,以免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