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有男友了吗 扒一扒明星的感情

    前段时间,张柏芝被拍到和一个男子一同出游,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张柏芝和这个男子十分亲密,两人的关系似乎不一般。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猜测张柏芝是不是有了新恋情,另外还有网友表示这个男子比谢霆锋帅多了。那么张柏芝有男友了吗?

    张柏芝自从和谢霆锋离婚之后就一直一个人抚养两个孩子,单亲妈妈确实非常不容易。此次张柏芝被拍到和一个男子一起旅游,网友们纷纷表示张柏芝如果能找到一个人陪伴自己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那么张柏芝和这个男子究竟是什么关系呢?张柏芝有男友了吗?

    据了解,这个男子叫何孟怀,曾经参加过恋爱交友类节目《百里挑一》,是台湾主持人兼演员。2016年,何孟怀参与了乐视网综艺节目《女神的选择》的录制,成为了张柏芝在节目中最心仪的男人,两人后来组成CP共赴海岛。两人同行时,举止非常亲密,看起来就像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张柏芝有男友了吗
    张柏芝有男友了吗

    张柏芝曾经被问到恋情时表示自己有人追但是没有看得上的,另外就算过了自己这一关,后面还有两个儿子。早前,张柏芝曾被拍到和孙东海的照片,孙东海陪张柏芝和两个孩子一起购物。孙东海和张柏芝不仅一起逛超市,还一起去机场,张柏芝和出入孙东海的豪宅,更有孙东海揽着张柏芝腰肢的画面被拍到。不过对于此事,两个当事人均未作出回应。

    张柏芝现在独自抚养两个孩子确实很困难,希望她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张柏芝有男友了吗”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