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永元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现在康复了吗

    提起崔永元大家都不陌生,崔永元曾经主持过央视很多经典的节目。不过很多人不知道崔永元为什么会在某一段时间彻底离开荧幕,据了解那时候崔永元得了抑郁症且需要长时间的休养,如今崔永元已经从抑郁症的阴霾中走出来并且献身于公益事业。那么当时崔永元为什么会得抑郁症呢?

    崔永元是因节目《实话实说》而被观众熟知的,当时崔永元自己创办的节目成为了内地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这个节目,节目的收视率也一度非常高。那么既是如此,崔永元为什么会得抑郁症呢?

    据了解,也正是因为《实话实话》非常受欢迎,越来越多的电视台开始模仿这款节目,这直接导致了“正派”《实话实说》的收视率下降,因此崔永元便得了严重的抑郁症并且需要静养。在2002年,崔永元正式离开荧幕,回家与抑郁症抗争。在长时间的休养之后,崔永元恢复了,摆脱了抑郁症,并投身于了公益事业。

    崔永元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崔永元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崔永元后来坦言自己得抑郁症之后曾经有多次想要自杀,不过还好自己坚持下来了。据悉,崔永元的父亲在崔永元小时候就对他非常严格,因此崔永元长大后对自己也十分严厉,尤其是在工作的时候,崔永元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最好。因此自己创办的节目收视下降之后,崔永元就变得很抑郁。

    崔永元现在已经康复,如今他在公益事业上的成就也不少,他对社会上的不公平事件给出回应,敢于发声。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崔永元为什么会得抑郁症”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