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瀚害怕杨幂真相 两人是师生关系

    此前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引起了收视狂潮,破了多项电视剧的播放记录。张艺瀚在其中饰演了阿离,也就是杨幂饰演的女主白浅的儿子。早前张艺瀚接受了采访,他透露杨幂在私底下非常严肃,自己非常怕她。随后这件事在网上引起热议,张艺瀚的父亲对此进行了回应,那么张艺瀚害怕杨幂真相是什么呢?

    据了解,张艺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杨幂在私下非常严肃,一句话也不会和自己说,因此自己很怕他。另外张艺瀚还表示自己在拍戏时相处最好的朋友是赵又廷和霍建华,赵又廷曾多次被拍到和张艺瀚在片场自拍、玩耍,另外张艺瀚曾经多次给霍建华带零食。那么张艺瀚为什么单单害怕杨幂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张艺瀚害怕杨幂真相。

    这段采访在网上曝光后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很多网友吐槽杨幂不懂得要怎么和孩子相处,不过也有杨幂的粉丝出来说杨幂自己也是一个母亲。在网上的议论越来越多的时候,张艺瀚的父亲用张艺瀚的微博发表了一篇长文,他表示杨幂和张艺瀚在戏外并非是母子关系而是师生关系,另外杨幂在开始就已经与自己达成共识,在戏外必须要严肃、认真地对待张艺瀚,毕竟两人要合作长达半年之久,在戏外过多的接触会影响张艺瀚的拍摄状态。

    张艺瀚害怕杨幂真相
    张艺瀚害怕杨幂真相

    对于张艺瀚父亲的解释,有些网友表示张艺瀚和赵又廷、霍建华的相处就像朋友一样,难道不会影响他的拍摄状态吗?另外,也有网友觉得在戏外多接触不是能培养拍戏的默契吗?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张艺瀚害怕杨幂真相”这一内容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