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鹿晗什么关系 两人竟在节目中牵手

    前两天《奔跑吧》开播,观众们对此节目的期望值很高,迪丽热巴代替了刚生完宝宝的angelababy参与节目的录制。迪丽热巴作为一个新人刚加入跑男家庭时经常遭到其他成员的排挤,拍照的时候也是一个人默默走开,平时也都是独来独往。陈伟霆来到节目后这种情况有所好转,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鹿晗格外关照迪丽热巴,那么迪丽热巴鹿晗什么关系?

    在此前网上曝光的拍摄现场图中,迪丽热巴完全被跑男成员们排斥在外,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车的后排。另外玩游戏时,大家都围成一圈有说有笑,只有迪丽热巴一个人孤零零在站在最外面,完全融不进大家的讨论。有网友拍到迪丽热巴非常勉强和尴尬的笑容,这样被孤立排斥确实开心不起来。

    其实早在节目还没开始录制的时候,网友们就猜到迪丽热巴的处境会非常尴尬。当时《奔跑吧》官方微博宣布迪丽热巴加盟时,只有鹿晗在微博上对她表示了欢迎,而除鹿晗之外的其他五人则保持沉默。那么迪丽热巴鹿晗什么关系呢?

    迪丽热巴鹿晗什么关系
    迪丽热巴鹿晗什么关系

    据了解,鹿晗和迪丽热巴在节目中有很多非常亲密的互动,此前有网友曝出鹿晗为迪丽热巴整理头饰的照片。另外在录制几期之后,两人的关系已经更上一层楼了。鹿晗和迪丽热巴经常站在一起,两个人还牵起了手。对于迪丽热巴来说,鹿晗就像是她的保护神,只有他不排斥自己,并且还时不时给自己加油。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迪丽热巴鹿晗什么关系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