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杜鹃和谁上过床照片流出 娱乐圈的潜规则

    近日白百何的新闻让《外科风云》这部剧未播先火,作为剧中的女二何杜鹃自然比不上女一白百何那么具有关注度。但是近几年连续出演多部大片的何杜鹃的确是不容忽视,人气也随之飙升。而近日有关何杜鹃和谁上过床照片流出,尺度大的惊人。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看似青纯的何杜鹃,真的会干这样的事情吗?

    何杜鹃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进入娱乐圈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女主角,在《大明嫔妃》中饰演女一号上官兰心,后来又接拍了《王的盛宴》、《芈月传》等等都是大制作的电视剧以及电影,并且在《王的盛宴》中担当女一号虞姬,在今年又陆续拍摄了《海上牧云记》以及《外科风云》这些未播先火的剧。所以能够握有这么好的资源,实在是不让人怀疑,何杜鹃是用了什么方法,而何杜鹃和谁上过床照片流出也证实了这一猜想。

    何杜鹃和谁上过床照片流出
    何杜鹃和谁上过床照片流出

    娱乐圈中的潜规则真的是防不胜防,所以说在看到何杜鹃和谁上过床照片流出这样的新闻后,相信很多人都是见怪不怪。毕竟娱乐圈中的许多女星都是靠着整容、潜规则这类不好的绯闻而走红的,为了走红许多人都选择了这条不归路。但同时,如果刚一开始手脚就不干净的话,在被发现之后,只会摔得更惨。所以说,敢于面对现实,也是一种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