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亮朴海镇怎么认识的 张亮称结识于一部戏

    最近,韩国演员朴海镇和中国模特张亮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网友很是好奇一个是韩国的男艺人,一个是中国的男模,两个毫不搭边的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张亮朴海镇怎么认识的吧!

    张亮,中国内地的国际超模。2004年,张亮在朋友的推荐下进入模特界发展。2007年,张亮因为获得“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年度男模奖引起网友们的关注。2009年,张亮开始在东京、巴黎、纽约等国际时装周走秀。2011年,张亮凭借着在米兰时装周上面走秀,在国际上声名大噪。2013年,因为和儿子天天一起参加湖南卫视亲子互动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受到很多粉丝的喜欢。

    2016年,张亮在过32岁的生日时,很多朋友都送来了祝福。而韩国男艺人朴海镇也为张亮送上了祝福,人们看到朴海镇和张亮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都纷纷问到张亮朴海镇怎么认识的?其实关于张亮朴海镇怎么认识的,张亮回答道是因为在拍摄韩剧《Doctor异乡人》认识的,两人在拍摄期间感觉特别投缘,于是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张亮朴海镇怎么认识的
    张亮朴海镇怎么认识的

    而且在2014年的时候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时候,主持人问到张亮朴海镇怎么认识的?朴海镇说和张亮是在工作时认识的,自己在家中也常常和侄子一起看张亮的节目,特别喜欢张亮和儿子天天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