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沪指缩量震荡终结四连阴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今日沪指缩量震荡终结四连阴。截至收盘,沪指报3172.10点,涨0.04%。板块方面,“喝酒吃药”行情重出江湖,雄安概念股继续回调。

    沪指缩量震荡终结四连阴
    沪指缩量震荡终结四连阴

    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震荡横盘至下午开盘半小时。受雄安新区集体大跌影响,沪指及创业板出现小幅跳水。临近尾盘,指数在保险和券商带领下直线反弹翻红,两市股指成功收复失地,K线四连阴终结束。​

    截止收盘,沪指收报3172.10点,涨0.04%,成交额2201亿。深成指收报10359.09点,涨0.10%,成交额2448亿。创业板收报1850.39点,涨0.27%,成交额599亿。

    板块方面,“喝酒吃药”行情重出江湖,贵州茅台股价再创新高,白酒股集体受提振造好,医药板块也表现不俗,中药股尤其突出。大消费板块获资金青睐,家电、旅游、食品饮料等均逆市飘红,白马股迎来春天,九阳股份、青岛海尔、格力电器纷纷大涨。

    雄安概念股继续回调,不过部分股票开始分化,不再像前两天只跌不涨,午后金隅股份跌停之后刺激了整个雄安概念板块跳水,保变电气跌停,数字政通、银龙股份、巨力索具均逼近跌停。

    消息面上,今日重要财经资讯有:习近平19日表示,打造好向海经济,要想富先建港口;本周国常会决定推出进一步减税措施,增值税税率由四档减至17%11%与6%三档;环保部将督办河北等地渗坑污染,大城县将聘请国内先进的治理公司开展土壤修复;第二批PPP资产证券化项目即将推出,涉及污水处理、高速公路等;从业内知情人士处获悉,油气改革方案有望于本月内出台;央企今年去产能任务再加码,将继续化解钢铁煤炭等过剩产能;澎湃新闻证实,近日央行已经不再要求跨境人民币结算收付款执行1:1限制规定;碧水源澄清未与大城县政府就污水处理达成合作或受托关系;民生银行称未发现“萝卜章”问题,“假理财”30亿无依据;乐视网2016年报出炉,营收增长近七成但净利下滑;道指连跌两日累跌超200点,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增加致原油跌逾2%。

    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表示,受地缘政治影响的原因。目前在这样一个比较疲软的市场状态下,投资者会寻找一些重点的板块来投资。这些重点的板块就会受到一些不确定因素的驱动。就像军工,就是考虑到风险的上升,军工类保值类的价值就会明显一点。

    中银国际在最新研报中指出,2017年是不确定性较高的一年。而对冲不确定性较好的板块是黄金与军工。这两个板块的投资思路是逆情绪操作。当市场都不看好时买入,一致看好时卖出。

    广州万隆认为,周四A股的超跌反弹的行情原本以为会在两市反抽无力并双双跳水回落后再次夭折,但尾盘却在权重一波凌厉拉升的带动下,各大指数跌幅迅速收窄并最终齐齐翻红。市场出现如此戏剧般走势的背后,与这一路特殊主力的出逃莫大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