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坤老婆是何琳吗 陈坤儿子的生母是何琳吗

    众所周知,此娱乐圈有三个未解之谜:Angelababy的下巴、林志玲的胸和陈坤儿子的生母!其中陈坤的走红时间最长,知名度最高,为人也是最低调。而陈坤身上的禁忌感和神秘感吸引着无数人,也想让人去探究他身上的秘密。陈坤未婚,却有一个儿子。陈坤也承认了他,而且他们之间的关系亲密。近几年,陈坤经常谈起他的儿子,从陈坤的眉语来看儿子对陈坤很重要。而网传最多的是陈坤儿子的生母是何琳。那陈坤老婆是何琳吗?

    北影96级表演戏是著名的明星班,最著名的黄晓明、赵薇、陈坤组成的三剑客。他们也是最出名的三个人,甚至有传他们是三角恋。这显然是不可能的,赵薇是个大格局的女人,她的性格注定她以后的男友是非富即贵的。而陈坤是一个性格古怪又骄傲的人,他是不可能选择赵薇这种在乎名利场的人。他们之间也有不和的消息经常传出来,这应该也不是捕风捉影。

    而赵薇有一个室友叫何琳,之后有爆料称其实在大学里跟陈坤关系最好的不是赵薇而是何琳。那陈坤老婆是何琳吗?之后又有爆料说陈坤儿子的生母就是何琳,而且罗列了无数的证据,达到了让人不得不信的效果。而陈坤本人也不得不在微博上说不是,何琳那边更没有任何回应。

    陈坤老婆是何琳吗
    陈坤老婆是何琳吗

    陈坤老婆是何琳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时至今日陈坤都没有提过关于儿子生母的事情,他也在避免提及这件事情也不想让儿子因为这件事情受到影响。陈坤现在作为内地第一大生,什么都不缺,而且演技在娱乐圈就是一切。陈坤不想回应关于儿子生母的事情,应该不是为了自己的事业,而是为了儿子和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