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项偞婧家境怎么样 模特界的一匹黑马

    之前模特公司挑选模特的时候,都喜欢挑选白人女孩,现在,中国的超模们都是很争气,走上了国际舞台,再次证明了实力。我们所熟知的超模有刘雯,杜鹃,何穗等,却不知道项偞婧,但是她的男朋友我们都认识,项偞婧的男朋友是金大川,项偞婧家境怎么样?项偞婧是初登模特舞台,崭露头角,是模特界的一匹黑马。

    项偞婧家境怎么样?项偞婧高中的时候就去英国留学,大学也是在英国完成的,毕业于伦敦大学,能够在高中的时候就出国留学,项偞婧的家庭条件也是很不错的。项偞婧的气质和中国其他超模的气质是不同的,项偞婧充满文艺气息,面无表情,看着很淡定,所以能在国际舞台上脱颖而出。

    项偞婧从小学习画画,大学的时候也是学习的艺术,这就是她身上文艺气息的来源。项偞婧家境怎么样?项偞婧的父母多属于高级知识分子,所以她从小就受到了良好的教育。而项偞婧的父母,起初是不同意她成为一名模特,认为模特只是吃青春饭,工作不稳定,但是项偞婧始终坚持自己的模特梦,说服了父母。

    项偞婧家境怎么样
    项偞婧家境怎么样

    对于项偞婧和金大川的恋情,是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在金大川的微博上并不会发现二人恋情的任何消息,但是神通广大的网友找到了金大川ins上的内容和照片,从而确定金大川的女朋友就是项偞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