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公布拟轰炸美国视频 美城市变“火海”

    朝鲜媒体19日报道称,朝鲜公布了对美国实施模拟导弹袭击的视频,这是其纪念已故领导人金日成的最新活动之一。据韩联社4月19日援引朝鲜国家电视台报道,这段视频是在16日朝鲜人民军国家功勋合唱团演出时播放的,画面显示的是一枚新型弹道导弹发射后,越过太平洋,命中了美国的某座城市。

    当天,该合唱团正在为参加纪念金日成诞辰105周年阅兵式活动的官兵表演节目。就在该视频公布之际,围绕着朝鲜核和导弹计划,朝鲜半岛的紧张关系在不断升级。外界猜测,朝鲜可能展开第六次核试验或发射一枚洲际弹道导弹。

    在15日的阅兵式上,朝鲜在展示武力时公布了三种类型的洲际弹道导弹,并誓言用核打击回应华盛顿潜在的先发制人行动。在16日的演出活动中,朝鲜还公布了一首有关其战略军部队的歌曲。报道称,这首歌曲颂扬了朝鲜人民军战略军发射导弹的事迹。

    朝公布拟轰炸美国视频
    朝公布拟轰炸美国视频

    朝鲜国家电视台报道称,演出大厅屏幕上播放的视频显示的是“舞水端”中程弹道导弹。在金日成诞辰日当天,朝鲜未采取挑衅性行动,但仍有可能在4月25日朝鲜人民军建军85周年纪念日进行核试验或导弹试射活动。报道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曾在新年致辞中表示,朝鲜已进入发射可打击美国本土的洲际弹道导弹的最后准备阶段。

    美媒4月19日报道,朝鲜在纪念“国父”金日成诞辰的音乐会即将结束时,加入了模拟用导弹将美国炸成火海的镜头,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欢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则报以微笑。朝鲜国家电视台播放了这场音乐会的画面,周日的这场演出是为纪念金日成诞辰105周年。此前一天,平壤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

    音乐会进入尾声时,现场播放了朝鲜2017年2月试射一枚导弹的视频。在视频中,还有多枚导弹升空,它们飞越太平洋,在美国境内爆炸,形成一个个巨大的火球。在视频的最后,是燃烧的美国国旗与公墓中一排排白色十字架重叠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