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丹周一围怎么认识的 两人大秀甜蜜恋情曝光

    朱丹与周一围都是演员,两人曾在街头拥吻被媒体拍到从而曝光恋情。朱丹与周一围公开恋情后高调秀恩爱,经常出双入对,更是一起出演了某部律师题材的电视剧。两人自恋爱后就一直保持本色从不遮遮掩掩,那么朱丹周一围怎么认识的?

    朱丹周一围怎么认识的?据悉,朱丹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称她和周一围是在拍摄《绣春刀》时结缘并相爱的。朱丹在剧中需要饰演女扮男装的角色,一次朱丹有一场一分多钟的打戏,但拍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没有通过,朱丹很是沮丧,一个人躲在墙角哭了起来,周一围看到后对她起了保护欲,两人从那时起就多了来往,感情也迅速升温。但关于朱丹周一围怎么认识的朱丹始终没有提起过。

    朱丹周一围公布恋情后迅速引起人们关注,后来更是传出朱丹怀孕,两人已经隐婚同居的消息。但随后被朱丹经纪人出面否认澄清,朱丹也在录制节目时给出明确回应称没有结婚也没有怀孕,但目前感情很稳定。

    朱丹周一围怎么认识的
    朱丹周一围怎么认识的

    朱丹与刘仪伟搭档主持《CCTV家庭幽默大赛》,两人是圈内好友,交情很好,而且刘仪伟似乎见证了朱丹与周一围的初次见面。在录制节目时朱丹也毫不避讳高调秀恩爱,刘仪伟与现场另一位嘉宾总是在一旁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