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范冰冰不合 昔日的还珠姐妹如今为何反目

    赵薇和范冰冰因为演《还珠格格》而走红。只是两人出道近20年也只合作了一部戏。演员爆料、网友爆料等让她们不和的传闻不绝于耳。范冰冰一直自称是女王,她唯一能让观众知道的角色也是那个丫鬟金锁,范冰冰不喜欢。似乎这么多年她一直给自己打造的女王形象就是一直在摆脱金锁的影子。普遍认为电视剧《还珠格格》刚播完,就传出了两人不和的传闻,那么赵薇范冰冰为什么不和呢?

    关于赵薇范冰冰,曾经的一部《还珠格格》让还珠三美成为娱乐圈的一线女星,格格们的亲密程度,一直被外人所称赞。大家都知道赵薇林心如关系好,而范冰冰却与她们渐行渐远。确切的说范冰冰跟任何女明星关系都不好,不止是两位格格。据悉,《还珠格格》自从播完后,赵薇范冰冰不合的消息一直都在。而关于赵薇范冰冰为什么不和也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在剧中关系那么好的她们,为什么不能把情谊延伸到戏外呢?

    矛盾开始是因为角色的问题而产生嫌隙,因此两人在工作时产生了许多的矛盾,对此,琼瑶否认了网上传闻。而对于网传她们为了抢小燕子这一角色而闹的矛盾,琼瑶在一次专访中才把事情的经过详细说了一遍,她说一开始就让范冰冰演“金锁”,只是想要赵薇演“紫薇”这一角色。但是不能忽略台湾的市场,所以选择林心如演紫薇,两人才对调。此时,两人关系不好的传言被打破。

    赵薇范冰冰不合
    赵薇范冰冰不合

    不管赵薇范冰冰不合传言是不是真实的,毕竟现在两个人的关系已经缓和。希望两人和可以延续出剧中的情谊,得到一份真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