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民众包围立法院 竟还有人扎根法院门口

    综合台媒报道,台湾“立法院”19日将审查年金改革修正案,台湾监督年金改革行动联盟发出动员令,18日起夜宿包围“立法院”。

    台湾民众夜宿立法院
    台湾民众夜宿立法院

    抗议民众晚上9点多聚集在“立法院”大门、青岛东路及济南路上,之后集体“散步”到台北车站“野餐”,过程中高呼“蔡英文下台”口号。

    此外,抗议群众还绕行“立法院”,齐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还有人现场写书法呛声,表达对年金改革的不满。全台教育产业总工会理事长黄耀南表示,他们以步行方式到台北车站,就是为了向蔡当局表达抗议。

    全台教育产业总工会理事长黄耀南表示,他们以步行方式到台北车站,就是为了向蔡当局表达抗议。年金改革草案明天将在“立法院”送审,他呼吁民进党要渐进式的修改,不要胡乱蛮干,否则民众都会看在眼里,以选票方式回应蔡当局的错误决定。

    彰化县军公教联盟反年金改革成员近百人,下午“路过”桃园机场“上厕所”,成员在第2航厦出境大厅等地举标语抗议,并高喊“蔡英文下台”等口号,向国际发声,停留约1小时20分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