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曝吴亦凡猛料 网友疑惑爆料还是造谣

    卓伟曝光小g娜语音,究竟怎么回事,即使被鹿晗、baby、吴亦凡等人团队怒斥后,卓伟好像还没有要罢手的意思,是爆了白百何和小鲜肉视频后成就感暴增吗,在回答网友提问,让一线小鲜肉接连躺枪后,4月18日,卓伟以直播的方式,曝光了小g娜一段语音,在这段语音中,小g娜称吴亦凡曾说过李易峰长得像乌龟,鹿晗和张艺兴表面上很单纯,其实内心很心机,就连辣妈李小璐也躺枪,小g娜说李小璐给吴亦凡发过暧昧短信。

    4月17日,卓伟就回答了一位网友提问,爆了吴亦凡猛料,称去年采访小g娜的时候,她透露,吴亦凡曾点评其他几位小鲜肉,给l姓小鲜肉起外号“猪头”,z姓小鲜肉是“心机婊”,h姓小鲜肉唱歌“巨难听”,而自己鹤立鸡群。前EXO队友鹿晗、张艺兴、黄子韬纷纷躺枪。

    造谣一张嘴,有本事拿出点实锤,真凭实据出来啊?被网友质疑后,卓伟预告将在18日揭开真相。4月18日,卓伟没有食言,在直播中公布了小g娜语音,在这段语音中,小g娜的确爆了吴亦凡私下的一些惊人八卦。

    据全明星直播卓伟公布的小g娜语音,她大爆料说吴亦凡说过李易峰长得像乌龟,鹿晗张艺兴看起来单纯,其实内心特别心机,黄子韬不会唱歌,而且他很讨厌张艺兴,队友之间的关系就那样,而且李小璐还发过暧昧短信给吴亦凡!

    这就是所谓的实锤吗?这顶多算是小g娜的一家之言吧,不少网友听完小g娜的语音后,觉得有点失望,还以为她录了吴亦凡说出这些话的语音呢,原来是她自己说的,谁又能证明这些话就是吴亦凡本人说的呢?

    事情真相究竟如何,单凭小g娜口中这些事,还真不能肯定就是吴亦凡所说,只是卓伟一张嘴,小鲜肉们的公关这次恐怕又要忙断腿了,心疼鹿晗、张艺兴、黄子韬等人躺枪,就连曾合作《老炮儿》的李易峰,也是中箭,这次最受伤的恐怕要数李小璐了。

    卓伟曝吴亦凡猛料
    卓伟曝吴亦凡猛料

    现在李小璐一家人可是幸福美满,小g娜一句“曾经发过暧昧短信给吴亦凡”,还真是一颗定时炸弹。不过正所谓清者自清,如果甜馨妈没有做过,完全可以发律师函告小g娜吧,就应该拿起法律武器,给胡乱造谣的人一点颜色瞧瞧,别真以为“造谣零成本”,是需要付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