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富城今日举行婚宴 迎娶29岁嫩模方媛

    据媒体报道,今年51岁的“钻石级天王”郭富城今日将会迎娶29岁、拍拖未够两年的内地嫩模方媛。据港媒收到消息,今日郭富城将会在半岛酒店举行婚宴,正式荣升人夫,盛传方媛已经怀孕,可谓双喜临门。

    郭富城被曝与女友方媛于上月4日在港申请注册结婚,刚忙于拍完星皓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于月初返港即忙于筹备婚礼。前日郭富城到北京出席完“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据知第二天赶返香港为今日婚礼作准备,而方媛今日凌晨在社交网上传红色新娘鞋泄露结婚喜讯,新娘子方媛可能因为今日行礼,心情也见紧张,深夜都未入睡。

    郭富城经纪人小美之前已经默认郭富城今年结婚的消息,小美说过:“郭富城承认会成家立室,希望大家祝福,他婚礼由他家人筹备,不会大排筵席。”据知今晚婚宴郭富城坚持低调,筵开四、五席,除了双方家人,获邀圈中人仅得经纪人小美、张智霖、沈嘉伟等见证他踏入人生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