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赵本山与小姨子 哪些故事你不知道

    《乡村爱情》这部系列剧几乎快成了我国罕见的长寿系列电视剧,都出到了第八部。这部剧最有魅力的角色大概就是谢大脚了,这位风韵犹存的角色可以说是特点鲜明。饰演谢大脚的是演员于月仙,而于月仙是赵本山的小姨子,今天,小编希望通过,揭秘赵本山与小姨子,告诉您那些不容易察觉到的事情。

    揭秘赵本山与小姨子,在现实生活中,于月仙是赵本山后妻马丽娟的表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2班,之后就一直在北京发展,是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值得一提的是,赵本山曾经将小沈阳、王小利、宋小宝等徒弟带上了春晚,但始终没能将小姨子于月仙带上春晚舞台,这也一直是身为姐夫的赵本山颇为抱歉的地方。

    揭秘赵本山与小姨子,很多人对于小姨子于月仙的印象就只有谢大脚这么一个角色,其实于月仙出道很早,在17年前就和著名演员戴军拍过戏,此外还在《西游记后传》中饰演碧游仙子一角,但一直都没有什么声响。而今却凭借谢大脚一角为人们所熟知,也是很尴尬。

    揭秘赵本山与小姨子
    揭秘赵本山与小姨子

    虽然于月仙是赵本山的小姨子,但在出演赵本山作品上一点便宜都没有占。于月仙出演赵本山的电视剧也是经过了层层面试,还被刷了好几次,好在最后还是赢得里的赵本山的青睐,2004年,赵本山邀请于月仙在《马大帅2》中扮演一位只有十一场戏的哑女,这一次特殊的表演让赵本山彻底改变了对于月仙的看法。此后,在《乡村爱情》系列中,就有了于月仙的谢大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