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曙光现任老婆是谁 高曙光江珊为什么离婚

    喜欢军旅剧的朋友们对于高曙光一定不陌生,身材高大,面容正派的高曙光演起军人来可以说是驾轻就熟。很多网友也很好奇,高曙光现任老婆是谁?当初高曙光为什么要和江珊离婚?

    高曙光现任老婆是谁?相较于其他明星对于感情方面的遮遮掩掩,高曙光就属于相当主动的了。2015年3月20日晚,高曙光通过微博透露自己求婚成功,并主动分享了现场的浪漫求婚照。据媒体报道,高曙光当天包下洱海边某度假酒店为女友庆生,在女友毫无思想准备的情况下,向女友求婚。深受感动的女友当场答应。

    高曙光现任老婆是谁?根据网友们的爆料,高曙光的未婚妻名叫王玲,是某鱼子酱公司的执行董事,一位有着自己事业的独立女性。也有网友找出了王玲的个人微博,里面也有很多与高曙光的亲密生活照。

    高曙光现任老婆是谁
    高曙光现任老婆是谁

    大家都知道,高曙光的前任女友是著名演员江珊,两人有过一段婚姻生活,并且有一个女儿高亦心。之所以离婚,在高曙光看来,是因为两人对婚姻、对生活的理解不尽相同,高曙光本人喜欢平平淡淡,而江珊则喜欢追求激情。这点原因也得到了江珊的承认,按照江珊自己的说法,离婚确实和自己不愿随大流有关。喜欢平平淡淡的高曙光在和江珊离婚之后,选择了一位娱乐圈之外的女性,的确是很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