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菲菲老公史宏家庭背景 孙菲菲老公个人资料

    作为当年的荧幕女神,孙菲菲的《北京,我的爱》《孔雀东南飞》都是很受欢迎的作品。不过后来孙菲菲貌似就走偏了,疑似沉迷于整容、容貌“日新月异”,负面新闻缠身,很快就走下坡路了。不过还是有人注意到了孙菲菲结婚的事实,不少网友好奇,孙菲菲老公史宏家庭背景。

    孙菲菲老公史宏家庭背景。在2014年6月初,有媒体抓拍到孙菲菲与新任老公史宏一同现身北京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结婚。由此,孙菲菲二婚消息逐渐传开,而孙菲菲则表示并不是二婚。2014年7月12日,孙菲菲与史宏在长城脚下的公社举行婚礼。

    据公开资料,孙菲菲的老公史宏,是联想集团某总监,现年四十五多岁,是一位美籍华人。除此之外,因为史宏并不是娱乐圈人士,也不是公众人物,其他的资料信息无法获取更多。据说孙菲菲与史宏相识于一场朋友聚会,此后就开始密切联系,最终步入婚姻殿堂。

    孙菲菲老公史宏家庭背景
    孙菲菲老公史宏家庭背景

    想当初,孙菲菲曾在网络上发帖征婚,彼时的孙菲菲透露过自己对未来老公的要求,最强调的一点就是另一半不能是圈内人,因为“都是飘忽不定的状态,夫妻俩总得有一方能安定下来顾家。”这次找了一位集团总监,可以说是标准的圈外人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