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包贝尔家庭背景 包贝尔真的结婚了吗

    因为接连出演了大热综艺节目《跑男》和《旋风孝子》,顶着光头的包贝尔也为大家所熟知。不少人很是好奇,包贝尔家庭背景,是怎么样的?包贝尔老婆是谁?其实在包贝尔此前的多次采访中,包贝尔都谈到了自己的家庭。

    根据包贝尔自己的描述,包贝尔出生于艺术世家,爸爸是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的一名经纪人,母亲则是著名的皮影戏大师包锋。本来这样具有艺术涵养的家庭是相当幸福的,但在包贝尔十岁的那年,爸妈离婚,随后包贝尔跟着妈妈生活,名字也由之前的艾智超改成了包贝尔,跟妈妈一个姓。

    以上就是包贝尔家庭背景。在这样一个单亲家庭,一切的经济来源就只有靠妈妈了。为了给包贝尔更好地生活环境,妈妈包锋独自一人前往日本挣钱,而包贝尔则一直跟着保姆生活。这一度让包贝尔在心里很恨妈妈。不过后来看到了妈妈在日本的艰难生活,包贝尔就理解了妈妈的不容易并十分心疼。

    包贝尔家庭背景
    包贝尔家庭背景

    了解完了包贝尔家庭背景,我们就可以理解在《旋风孝子》中,包贝尔为什么这么黏妈妈了。至于包贝尔的老婆是谁,这其实是个公开事件了。包贝尔的老婆是包文婧,早在2016年的4月,包贝尔就在巴厘岛和结婚多年的包文婧补办了婚礼,在这次婚礼中,闹出了不小的“伴娘事件”,一度成为微博热搜,也是给这个婚礼以及包贝尔本人添了不小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