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洁离婚了吗 扒一扒明星感情的事儿

    前段时间,何洁和赫子铭的事情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网友们对此事也是热议纷纷。据了解,苏醒在参加某节目的时候爆料何洁和赫子铭已经离婚,还感慨何洁一个人要养育两个孩子非常不容易。不过后来苏醒在微博上否认了自己曝光何洁已经离婚的事情,那么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何洁离婚了吗?

    据了解,此前有媒体报道苏醒在节目上证实何洁和赫子铭已经离婚,并称何洁作为一个大龄单身妈妈,一个人要养育两个孩子非常不容易,言下之意也就是何洁与赫子铭已经离婚并且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归何洁。此消息在网上曝光后迅速登上了热搜榜,网友们对此事热议纷纷。不过后来苏醒在微博上否认了此事,那么何洁离婚了吗?

    早前网上有关于何洁与赫子铭离婚的传闻,但两人对此双双进行了否认。但后来何洁在微博上发了一段话,内容引发了大家的猜测。后来有记者针对此事联系到了何洁的好友,好友表示她是看着两人走到一起的,对如今的局面十分唏嘘,但是她并不能代表何洁确认两人是否离婚。

    何洁离婚了吗
    何洁离婚了吗

    对此,网友们表示两人十有八九已经离婚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本来何洁与赫子铭经常在微博上秀恩爱,但是两人如今已经很久没有互动了。除此之外,之前何洁举办演唱会的时候,赫子铭罕见地缺席了。另外,赫子铭曾在微博上分享音乐《单身情歌》,并配文“散了吧”,让不少网友非常怀疑。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何洁离婚了吗”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