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曝吴亦凡猛料 吴亦凡曾经这样去点评前队友

    近日,卓伟不久曝出了白百何出轨的猛料,而且还开通微博付费问答接受网友提问,曝光了很多明星的料,连baby,鹿晗等这些人气明星也不能幸免。17号下午,卓伟曝吴亦凡猛料,曝出了吴亦凡曾经这样去点评前队友,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卓伟曝吴亦凡猛料
    卓伟曝吴亦凡猛料

    卓伟曝吴亦凡猛料,今日卓伟在回答网友关于“吴亦凡”的提问时,称去年采访小G娜时,其向他透露吴亦凡曾疑似以“猪头”、“心机婊”、“唱歌难听”等词点评几位小鲜肉。之后吴亦凡的经纪人回应:恶意造谣。

    卓伟曝吴亦凡猛料,今日有网友向卓伟提问“爆点吴亦凡的猛料呗”,而卓伟在回答中提到,小g娜曾向其透露,吴曾分别用“猪头”、“心机婊”、“唱歌难听”来点评L姓、Z姓、H姓小鲜肉,惹来不少网友猜想,这几位小鲜肉疑似吴亦凡几位前队友。对于卓伟此番爆料,吴亦凡经纪人第一时间辟谣,并怒斥“恶意造谣,为博热度无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