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和杨幂王者荣耀开黑视频 打游戏引围观

    大家都知道,最近朋友圈里面大都是玩儿王者荣耀的视频和画面,而且年龄层次从几岁到几十岁都有,甚至很多人迷恋游戏不能自拔,同样的,娱乐圈的这些明星们,也和其他普通人一样,对这款游戏十分喜欢,近日,王思聪和杨幂王者荣耀开黑视频一经曝光,立即遭到了网友们的围观。

    王思聪和杨幂王者荣耀开黑视频其实并不是娱乐圈的个例,其实,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都十分迷恋游戏,像个孩子一样,刚刚升级为孩子母亲的杨颖就是这些人中的一个,在她闲暇之时,也总能看到她在玩游戏,陈赫跟个孩子王一样也就更不用说了,这两个人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也会相约一起打游戏。

    此次,王思聪和杨幂王者荣耀开黑视频一经曝光,大家都纷纷来围观大幂幂打游戏了,因为大家都知道王思聪是十分喜欢打游戏的,很多游戏中,也都有国民老公的身影,就因为喜欢打游戏,王思聪也投资了很多游戏相关的领域,而杨幂一直都是女神的形象,其塑造的很多知名的形象都已经深入人心,虽然前一段时间深陷“刘恺威出轨门”的丑闻事件中,但是杨幂似乎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王思聪和杨幂王者荣耀开黑视频
    王思聪和杨幂王者荣耀开黑视频

    虽然事情最后不了了之,深夜剧本门也被当事人一笑带过,其中真假我们也难以判断,近日王思聪和杨幂王者荣耀开黑视频曝光,大家纷纷称,这也是减压的一种方式,没想到大幂幂也喜欢打游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