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黑料 夫妻名分早已经名存实亡

    最近,大家的朋友圈似乎都被白百何出轨刷屏了,作为红极一时的当红小花,这一次好像是一个笑话,成为别人厌恶的把柄,在泰国和一个男子上演了摸私密部位、摸臀杀的戏码,一时间登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大家纷纷对白百何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抨击和反对,但是尽管微博下面的谩骂声和吐槽声已经盖过一切,但是当事人双方并没有做出回应,你以为只是这样就完了,更猛的料还在后面,接着,就有相关媒体爆出白百何黑料,这下,白百何的形象彻底崩塌。

    其实白百何自出道以来,算得上是顺风顺水的,接到了不错的资源,再加上自己还算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很多稳定的粉丝的支持,近年来,她和老公陈羽凡登上各大真人秀的舞台,在节目中的恩爱也获得了大家的称赞和艳羡,而如今白百何黑料一经爆出,好像她的麻烦大了,很多人都表示对她“路转黑了”。

    白百何出轨门中,尽管娱乐跟拍记者一经提出了很多重磅猛料,但是白百何方面并没有做出回应,陈羽凡反而发了几个闭嘴的照片,示意吃瓜群众闭嘴,可以歇歇了,接下来,陈羽凡左拥右抱美女的照片就流出来,这其中的具体适宜,我们外人也不宜猜测,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双方的感情似乎已经不再稳固。

    白百何黑料
    白百何黑料

    白百何黑料的爆出,影响最大的可能就是他们的孩子元宝了,但是有传言称陈羽凡白百何早就已经各玩各的了,但是为了孩子,还在维系这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