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爱朋是谁 与白百何泳池边上演摸臀杀

    最近,白百何婚内出轨可算是霸占了各个娱乐板块的头条,以前娱乐圈里面已婚人士婚内出轨的就不在少数,但是大多都是以男性为主,大家痛恨这样的行为,因此,那些出国的男星的微博下面全都沦陷,大家相继在微博下面留言,有的比较偏激,也有为他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对这种行为的排斥,这一次,白百何的微博也一样沦陷了,大家都纷纷指责这个有夫之妇,那么白百何的出轨对象是谁呢?娱乐媒体爆出的第二个猛料中提到,他是张爱朋,那么张爱朋是谁呢?

    张爱朋是谁还得从白百何的泰国游玩说起,娱乐记者爆出的照片中,白百何和一名男子动作亲密,还做出了某些不可描述的画面,泳池边嬉戏、喂食,显然已经超出了普通朋友的界限,接下来,爆出的另外一组画面中,该男子还和白百何上演了摸臀杀,大家看到之后都十分震惊,纷纷开扒这名男子的底细,果然人多力量比较大,最后得知该名男子叫做张爱朋。

    张爱朋是谁呢?从网友爆出的照片来看,他也算是娱乐圈的人士,他经常和众多女星合影,很多女星的照片中都可以看到他,有些表情动作十分暧昧,还有传言称张爱朋专门陪已婚的明星老婆去玩,玩一次的费用大概是20万左右,事情真假我们还不得而知,目前只是有这样的传言。

    张爱朋是谁
    张爱朋是谁

    关于白百何出轨,当事人双方目前还没有做出正面的回应,陈羽凡方面也只是发了个微博称“蛋疼的,都回家过节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