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在KTV遭保安侵犯 只因在KTV这样做

    现在城市的白领每天的工作都很辛苦,等到周末放假的时候都会迫不及待的和朋友去KTV唱歌喝酒放纵一下。近日,有新闻报道,福州一美女在KTV遭保安侵犯,只因在KTV这样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美女在KTV遭保安侵犯
    美女在KTV遭保安侵犯

    美女在KTV遭保安侵犯,2017年4月17日报道,黄小姐和朋友来到福州鼓楼区一酒店的KTV唱歌。你唱完我登场,席间推杯换盏,喝得一塌糊涂,黄小姐很快就感觉头昏眼花,不胜酒力了。

    次日一早,黄小姐醒来后,发现自己衣衫不整,衣服和裤子都被褪去。头昏脑涨的黄小姐立即觉得不妙,而此时,她感觉下身也有不适。整理好衣衫后,黄小姐仔细回想,隐约感觉有人侵害了自己。黄小姐随后到鼓楼刑侦大队报案。

    美女在KTV遭保安侵犯,警方经过提取体液等,证实黄小姐确实遭人侵犯,随即立案侦查。民警在洪山桥头公交车站抓获陈某。据陈某供认,他帮朋友到该包厢打扫卫生,发现一名女子在里面睡觉,女子姿色动人所以按捺不住。他闻到女子身上浓浓的酒味,而醉酒女子几乎没有什么防御能力,于是他趁别人不注意,再次潜入包厢,将其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