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太铉为什么退团 官方称因心理健康问题

    WINNER是YG于2014年推出的一个男子组合,由南太铉等其他的四位成员组成,出道以后受到了乐迷的追捧,各种娱乐的重磅新闻都预测这个团体将会红遍世界的大江南北,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却让大家对这个团体有了新的认识,那就是南太铉居然选择了退团,南太铉为什么退团呢?难道是背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因素还是只是想单飞或者是自己的名气比其他几个人大又或者是想走另外的路线呢?

    南太铉的退团消息一发布,就引得各路粉丝的纷纷猜测,WINNNER这个组合刚出道两年就已经发生了成员流失的风险,南太铉为什么退团呢?难道是跟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出入还是另谋了更好的发展,大家都在微博上面留言关心这件事情的最新进展。

    其实关于一个男团的发展,每个成员都会有不同的定位,每个人擅长的类型都会不一样,总的来说,大家还是会比较互补的,各有所长,各补所短才会推动整个团体有更好的发展。那么一路似乎顺风顺水的WINNER组合为何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南太铉为什么选择退团呢?难道有什么比较重要亦或是紧急的事情吗?

    南太铉为什么退团
    南太铉为什么退团

    据目前官方的消息报道称,南太铉为什么退团是因为自己的身体原因,官方透露的消息称,南太铉因为心理健康问题恐怕无法继续作为WINNER成员进行活动,粉丝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十分遗憾,一方面心疼自己的偶像,也另一方面因为南太铉的退出感到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