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予曦感叹与王思聪无缘 分手是两个人的事情

    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张予曦与国民老公王思聪分手,而且王思聪还给张予曦买了一套房子作为分手费,张予曦深夜发文称与王思聪无缘。那么张予曦感叹与王思聪无缘是怎么一回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张予曦,2009年因为参加瑞丽时尚封面模特大赛获得冠军,而受到观众的认识。2011年,亮相于瑞丽造型时尚大赏派对。2012年,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录制。2014年,凭借着徐克导演的电影《智取威虎山》,被观众熟知并喜欢。随后又参演了《亲爱的公主病》、《栀子花开》、《热血学院》等多部影视作品。

    2014年的时候,被网友拍到和网民老公王思聪一起亲密看演唱会的照片,随后被网友称为王思聪的女朋友。但是在2015年的时候,王思聪微博上取关张予曦,1月21日的时候,张予曦感叹与王思聪无缘,并在微博上宣布两人分手的消息。

    张予曦感叹与王思聪无缘
    张予曦感叹与王思聪无缘

    但是在两人分手之后,有记者曝出王思聪送张予曦一套房子作为分手费。于是关于张予曦拜金的绯闻在网上被炒的是沸沸扬扬。对于观众们的流言蜚语,张予曦的好友透露称并无此事,而且还透露称张予曦感叹与王思聪无缘。随后张予曦深夜发文来澄清此事,在文章中张予曦感叹与王思聪无缘,并说每一段分手对自己来说都是一段经历,会放下过去,继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