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天宇李易峰关系好吗 揭秘两人亲密关系

    娱乐圈里从来就不缺绯闻,男女之间甚至是男男之间,总会不时传出一些小新闻。这不,作为当下最当红的两个小鲜肉,马天宇和李易峰两人间的关系就引得众网友猜测,马天宇李易峰关系好吗?

    马天宇李易峰关系好吗?问这个问题倒不是怀疑两个人在暗自撕逼,而是两人关系似乎是真的很好,最早察觉到的,是网友们晒出两人撞衫的照片,要说是偶尔一次撞衫还可以理解,但两人是经常性地撞衫,就像是两人提前商量好似的。

    马天宇李易峰关系好吗?大概是有着同样的出道经历,所以才会相互体贴关照。李易峰和马天宇都是从《加油好男儿》里面一起走出来的。虽不是同一届,但两人也认识很多年了。其后两人又在《古剑奇谭》中合作。马天宇饰演的方兰生几乎是寸步不离地跟着屠苏,而戏外马天宇也不时调侃李易峰,“李易峰说收视破三他就要‘脱光’,那也太容易了,只能说明他是暴露狂”。

    马天宇李易峰关系好吗
    马天宇李易峰关系好吗

    《古剑奇谭》播出之后,马天宇和李易峰的的CP就有不少网友占站了,他俩也被调侃“好到快领结婚证了”。而面对南都记者的采访,马天宇大方地说:“对,就快领证了!我跟峰峰关系一直很好!”这都叫上“峰峰”了,不得不说,马天宇和李易峰的关系是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