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出轨小鲜肉 一阳指与摸臀杀轮番上演

    2017年4月12日12时12分,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终于爆料了自己号称追踪了12年的大新闻:白百何出轨小鲜肉。这次可是有图有视频,并且清晰度还真不低,都能仔细地辨别出相貌,白百何出轨小鲜肉,这次是怎么洗也洗不掉了。

    白百何出轨小鲜肉,其实白百何出轨并不是第一次曝出,此前还有网友爆料,为了一部大制作的女主角名额,白百何与这位导演上了床,以及白百何还爆出与彭于晏有事情,但这些传闻都没有确凿的证据,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淡去。但而今,这白百何出轨小鲜肉,可是有图有视频,真相加倍,想赖也赖不掉啊。

    白百何出轨小鲜肉,根据卓伟的视频,白百何与张爱朋(该男子已被证明是张爱朋)先后抵达泰国,在同一家酒店落脚之后,两人就穿着泳衣在酒店泳池边互动,两人或相互嬉戏,频频耳语,,动作亲昵暧昧。更让人意外的是,兴致高昂的白百何最后还戳了一下张爱朋已经高涨的小帐篷,可谓是势大力沉的“一阳指”。

    白百何出轨小鲜肉
    白百何出轨小鲜肉

    在12日喧嚣了一天之后,白百何出轨小鲜肉,还在发酵。13号再次曝出一段视频,还是在泰国,张爱朋和白百何在一接头痴情抚摸,张爱朋甚至把手伸进了白百何的吊带牛仔裤里,上演“摸臀杀”,也是让人大跌眼镜。一次“一阳指”,一次“摸臀杀”,这两位也真是武林豪杰,要不是卓伟先生在泰国也有眼线,白百何这位出轨大师可就埋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