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私底下看过小龙女 成龙为什么不与小龙女相认

    成龙与吴绮莉的故事大概是华语娱乐圈里最为纠结的疑案,当年成龙大哥是怎样留情吴绮莉的,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让吴绮莉与成龙彻底翻脸的,小龙女与成龙私下里是否见过面相认过,这些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就有消息曝出,成龙私下看过小龙女,让不少网友对这段情缘重新燃起了兴趣。

    成龙私下看过小龙女。根据网友的爆料,尽管吴绮莉对于小龙女吴卓林与成龙的关系一直很敏感,不希望小龙女与成龙相认,但近日向太曝出,成龙其实在近些年里,多次私下看过小龙女,成龙与小龙女的关系并没有与吴绮莉的那么僵。

    成龙私下看过小龙女,按照向太的说法,成龙不仅是看了小龙女,还给过小龙女一些生活费,尽管数额不是特别大,但也是成龙的一片心意。想想多年来成龙一直是对吴绮莉和小龙女不闻不问,但也在媒体采访中不经意认回女儿,看来心中还是有这个小龙女的。尤其是不久前发生的吴绮莉虐待小龙女事件曝出后,对成龙的影响更大。

    成龙私下看过小龙女
    成龙私下看过小龙女

    至于在这个话题的背后,成龙作为一位国际巨星,为什么一直不愿意和小龙女相认呢,成龙大哥想要认个亲就这么难吗?在小编看来,成龙不与小龙女相认,大部分原因是作为监护人的吴绮莉不愿意小龙女与成龙相认,另一方面,认了小龙女就意味着承认了此前自己的风月生活,成龙大哥作为公众人物,还是要考虑到一些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