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后背纹身是什么 拍戏受伤伤口变纹身

    关于赵丽颖她的争议一直都不断,有人拿她的学历说事儿,说她没有上过一个正规的大学,于是她在清华大学门口拍了张照片就被骂的狗血淋头;有人拿她合作过的小鲜肉说事儿,说她是靠着男明星的绯闻上位,于是她合作过的男明星的粉丝动不动就过来她的微博寻衅滋事,但是对于这一切,赵丽颖都从未正面回应,而是用演技说明了一切,最近,赵丽颖好像又有麻烦了,有人拿她后背的纹身开始说事儿了,赵丽颖后背纹身是什么呢?

    赵丽颖后背纹身是什么还得从2016年的白玉兰奖开始说起,当天的颁奖礼上,赵丽颖一袭礼服十分好看,但是迅疾粉丝们将眼光转移到了她后背的纹身上面,只见赵丽颖的后背上有一个特别醒目的紫色玫瑰花,显得和整体的感觉十分不搭。

    有人觉得赵丽颖故意借这样的机会炒作,于是有人开始在她的微博下面骂骂咧咧,也有人觉得赵丽颖这样别具一格,应该抓住让自己曝光的机会也无可厚非,在争论中,赵丽颖后背纹身是什么的谜底终于浮出了水面。

    赵丽颖后背纹身是什么
    赵丽颖后背纹身是什么

    原来,赵丽颖后背的纹身并不是个普通的纹身,而是对赵丽颖本人来讲有着特殊的意义,之所以显得突兀是因为这个纹身的下面其实只是一个伤口,这个纹身是赵丽颖为了遮住留下的疤痕才纹的,她在拍戏中背部严重受伤,有一块骨头暴露了出来,无奈之下,才在背部纹了一朵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