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毅与两女儿合影 网友笑称全家共用一张脸

    说起综艺界亲子综艺,《爸爸去哪儿》可以说是近年来最受好评的节目,每一季都是热搜榜的常客。第二季中,陆毅贝儿这对父女被大多数观众喜爱,活泼直率的女儿和温柔细致的父亲组合可谓是吸了一大波粉。其实,陆毅可不止贝儿这一个千金,近日陆毅与两女儿合影的照片在网上流传,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陆毅,1976年1月6日出生于上海市黄浦区,是中国内地知名的男演员、歌手。2006年陆毅和从大学时期就相恋的鲍蕾结婚,2008年他们的大女儿陆雨萱(贝儿)出生,陆毅的小女儿迷你贝在网上的资料几乎没有,从一些照片中可以推测大概比姐姐小三四岁的样子。

    近期,陆毅与两女儿合影在微博晒出并配文“小学生贝拉着她的书包开启生日之旅”,随后父女三人迅速登上热搜。照片里的父女三人都戴着墨镜,黑色外套的陆毅和穿着可爱橘黄色卡通上衣的贝儿迷你贝在机场合照,两个女儿样子十分相像。网友纷纷留言打趣说陆毅家打开方式是“复制陆毅,粘贴粘贴粘贴”,也笑称全家共用一张脸。之后,陆毅还在微博晒出喂小女儿吃蛋糕的画面,也有与一对女儿的合影,身穿白色连衣裙的姐妹俩十分可爱。

    陆毅与两女儿合影
    陆毅与两女儿合影

    看了陆毅与两女儿合影,小编也不得不感叹基因的强大,想必姐妹俩长大后也会和爸爸一样万人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