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aby抱小海绵亮相 小海绵小小的十分惹人疼爱

    baby自从为黄教主生下孩子后,很多粉丝对baby的儿子“小海绵”感到十分好奇,都想知道到底是长得像baby还是像黄晓明。近日,baby抱小海绵亮相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悉,小海绵小小的十分惹人疼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baby抱小海绵亮相
    baby抱小海绵亮相

    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的《奔跑吧》第五季终于在4月14号晚和大家见面了,和之前传言的一样,baby和小海绵真的出现了,但是没有曝光小海绵的正脸哦~

    baby抱小海绵亮相。工作人员递给了baby一本回忆册,baby笑容满满,翻看着这充满回忆的照片集,还不时碎碎念嘱托每个成员。这时,她表示很遗憾不能跟大家一起奔跑,因为肩上有了另一个使命,成功晋级母亲,只见baby温情的抱着小海绵跟大家见面!

    baby抱小海绵亮相,这是第一次小海绵出镜,他在摇篮床中熟睡的正香,小小的十分惹人疼爱。而baby也是轻轻的趴在摇篮床边,眼神中望向小海绵满满的都是母爱。baby更表示她请来了一位新成员,“警告”兄弟团可不要欺负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