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明决战宋红菱结局是什么 宋红菱最后死了吗

    这段时间,由刘诗诗、王千源主演的战争题材电视剧《黎明决战》正在热播,观众们对此剧的评价还是不错的。这是刘诗诗第一次出演战争题材的影视剧,她在剧中饰演的宋红菱是一位千金小姐,但她不仅仅只是千金小姐,这个身份在实际上是一个掩护。那么宋红菱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黎明决战宋红菱结局是什么?

    其实宋红菱的真实身份是特工,尽管她和其他人一样听命于上级领导,但她的工作效率显然更高,工作能力显然更强。在剧中,宋红菱为了完成上级交给自己的任务,和搭档杨景修假扮一对夫妻。其实杨景修一直喜欢宋红菱,他非常希望宋红菱不仅仅是假扮他的妻子而是成为他真正的妻子。

    宋红菱和杨景修在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邂逅了程墙,这便是和宋红菱有着一生牵绊的男人。两人的相识方式比较老套,也就是不打不相识,一个是正义的警察,一个是美艳的特工,两人就这样被对方吸引了。很多观众对此非常关心,黎明决战宋红菱结局是什么?宋红菱和程墙在一起了吗?

    黎明决战宋红菱结局是什么
    黎明决战宋红菱结局是什么

    据了解,程墙一直以为宋红菱和杨景修是真正的夫妻,因此一直没有告诉宋红菱自己对她的感情。在《黎明决战》的大结局中,宋红菱被人涉及杀害,凶手将现场伪装成了宋红菱自杀的场景。幸好守卫及时发现并将宋红菱送到医院抢救,宋红菱在危急时刻醒来,最后和程墙并肩作战。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黎明决战宋红菱结局是什么”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