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烊千玺的名字是真名吗 他有女朋友是真是假

    易烊千玺应该是大家挺熟悉的名字了,他是少年组合“TFboys”中的一员,因为其帅气的外表与出色的才艺备受观众喜爱。他被称为温暖小鲜肉,而且异性缘特别好。出于对他的喜爱,很多人都好奇易烊千玺的名字是真名吗?易烊千玺有女朋友了又是怎么回事?

    TFboys因其可爱的成员受到很多人特别是女性的喜爱,易烊千玺作为其中一员也得到很多人的关注。因为他的名字很独特,观众们对易烊千玺的名字是真名吗特别感兴趣,那么易烊千玺的名字是真名吗?

    据悉,这是他的真名。易烊是复姓,元朝就有官员叫易烊千楠。但易烊千玺并不是姓易烊,而是姓易,在易烊千玺老家,“烊”字有欢迎的意思,他又出生于千禧年,就取了谐音千玺作为名字。整个名字的意义就是易家欢迎千玺的到来。

    易烊千玺的名字是真名吗
    易烊千玺的名字是真名吗

    前段时间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易烊千玺女友的照片,照片上妹子靓丽的外表让网友大呼真漂亮,更有网友扒出易烊千玺家庭身世背景。据悉,易烊千玺父亲是多家上市公司股东,家境殷实,千玺从小就在高档学校接受教育,后来认识了现在的女朋友。网上传言他的女友家在山东,家庭条件挺好,名字似乎叫宋婕。但易烊千玺在接受访问时称母亲说上大学才能交女朋友,间接否认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