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苏为什么一直不结婚 盘点马苏历任男友

    马苏在娱乐圈算是有名的拼命三郎,她曾出演过很多部电视剧,虽然一直没有大火,但其扎实的演技还是让不少观众记住了她。马苏比较轰动的应该就是与前男友孔令辉长达11年的恋情,但最后却以分手告终。两人相恋多年,眼看就要修成正果了,那么马苏为什么一直不结婚呢?两人分手原因内幕是什么?

    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半决赛结束后,马苏发微博向教练孔令辉道贺。大家都知道,孔令辉正是马苏前男友,2013年马苏在某发布会现场含泪宣布分手。

    这次公开向前男友表示祝贺,不禁让网友们怀疑两人复合可能性,但马苏随后回应大家想太多,并没有复合。两人在一起多年,马苏为什么一直不结婚呢?这我们不得而知,分手原因总是有很多,可能两人聚少离多导致感情变淡,也有可能是到了感情厌倦期。

    马苏为什么一直不结婚
    马苏为什么一直不结婚

    曾有微博爆料称马苏与魏大勋隐婚,两人日前确实传出过绯闻,据知情人士透露,魏大勋与马苏约会频繁,关系很要好,也合作过多部电视剧。但消息一出马苏经纪人就否认此事并说马苏单身。马苏与吴奇隆合作《新白发魔女》后也传出绯闻,2012年有媒体拍到两人逛街至深夜。2011年马苏与杜淳合作出演电视剧《三十岁你好》,后来有媒体拍到马苏疑似深夜与杜淳酒店约会,恋情疑似曝光。马苏为什么一直不结婚我们不得而知,但希望经常传出绯闻的她能早日找到心仪的结婚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