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磊的智商有多高 神算子黄磊名不虚传

    最近播出的《向往的生活》,黄磊,何炅,刘宪华在蘑菇屋一起生活,没有喧嚣,没有忙碌,过着田园舒适的生活。如果没有黄磊,何炅和刘宪华在这个节目都活不下去,黄磊的作用至关重要。黄磊的智商有多高?每次节目组给的生活费少了,都是黄磊出去谈判,一步一步给导演组设陷阱。

    黄磊在节目中对年轻嘉宾的教导和对人生的感悟,让人从心中佩服这个男人。黄磊不仅会做饭,情商高,智商也高,但是黄磊的智商有多高呢?黄磊,199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现在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作为一名老师,黄磊也很严格,就连一向大大咧咧的谢娜都害怕黄磊。

    黄磊的智商有多高
    黄磊的智商有多高

    在《极限挑战》中,黄渤说过在参加节目的时候,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黄渤和孙红雷都折服于高智商的黄磊,黄磊的智商有多高才能让这两个人都害怕呢?我们在节目中看到的黄磊,做事的时候不慌不忙,玩游戏都是以智取胜,擅长推理而且都很准确,堪称神算子,而黄渤,孙红雷都喊他“老狐狸”,可见黄磊的智商有多高。

    黄磊有自己的教育方法,在教育女儿方面也是一套一套的,也有很多人拿黄磊的教育方法为范本,在《爸爸去哪》中黄多多照顾弟弟妹妹,有爱心,也很懂事,受到很多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