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吃烤鱼找到亲父母 广大吃货怀疑人生

    今天早上一条段子……哦不是,是微博刷爆了网络……讲真,故事会都不敢这么编,湖南卫视都不敢这么演!如果是真的,那天下所有爱吃醋的女人,都是从山西抱养的喽!但是这居然是央广新闻《新闻纵横》讲述的真事!

    一个靠四川烤鱼找到亲生父母的故事:33岁的福建男子胡奎全家吃饭向来都很清淡,父母也爱喝清茶。有一天他第一次吃到麻辣烤鱼,瞬间被那麻椒、辣椒的味道所征服……觉得自己的人生都得到了升华!

    紧接着他开始怀疑起人生怀疑自己的父母,花椒麻辣这么美妙的东西为什么他们从不吃?自己是不是从四川被拐卖来的啊?于是,他竟然上走失儿童网站发了自己照片……最后,竟然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事实证明他就是被拐卖的!

    男子吃烤鱼找到亲父母
    济南女子当街抢小孩

    据家人讲述:孩子特别聪明,给他起名的时候,我就想富贵人人爱,就给他起了付贵。现在的名字要改过来了:付贵!封印的记忆被烤鱼唤醒!水土不服就服他!这强大的四川基因,怀疑自己是四川人也是厉害,毕竟27年前川渝是一家。

    立大功的除了烤鱼,还有人工智能的跨年龄人脸识别技术。宝贝回家的工作人员对首批超过2万条寻亲图片数据接入跨年龄人脸识别系统进行对比评测,通过照片比对,初步筛选出数十组疑似案例,付贵就在其中。除了照片像之外,还有一个是名字,付贵与胡奎的发音很近。是的,胡建人就是把“fugui”念成“hukui”啊!

    工作人员在进一步核实了信息后,开始联系双方进行DNA的入库比对。4月1日,DNA比对成功。事情一出,网友都炸锅了!!许多网友表示自己可能也是被拐卖的!对,你还有个哥哥,他叫撕葱,你叫拔蒜!看完这条新闻,广大吃货开始思考....我到底是来自哪里!什么都爱吃,而且控制不住寄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