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烊千玺跟女朋友接吻 网友称那是不可能的

    易烊千玺从出道以来就很受粉丝们的喜欢,但是最近却有很多关于易烊千玺的绯闻。例如易烊千玺有女朋友了,还有易烊千玺跟女朋友接吻了等等之类的新闻,这让很多喜欢易烊千玺的粉丝们十分伤心。那么易烊千玺真的有女朋友了吗?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一看吧!

    易烊千玺,从小的时候就喜欢唱歌跳舞,在上小学的时候就参加过很多活动。2013年,易烊千玺因为跳舞出众,外表帅气被邀请加入TF家族,和王俊凯、王源一起组成TFBOYS而出道。2014年,他受邀成为中央电视台大型少年励志节目《少年中国强》节目的特别代言人。2016年,参加腾讯视频的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的录制。此外,易烊千玺不仅跳舞跳的好,书法还特别棒,他曾在电视剧《思美人》的发布会上,亲自为这部电视剧献上了自己一副“上下求索”的书法作品。

    从出道到现在,易烊千玺受到很多粉丝的喜欢,在他的粉丝群里面,有二十多岁的大姐姐也有几岁的小妹妹,可谓是国民小偶像。最近有人在网上晒出了一张易烊千玺跟女朋友接吻的照片,顿时在网上热议。但是很多粉丝都觉得易烊千玺跟女朋友接吻的照片是人为合成的,并不是真的。那么易烊千玺跟女朋友接吻是真的还是炒作?其实小编也不太清楚,但是还是希望易烊千玺可以在演艺道路上好好发展,不要过早的去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