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梓骁和郭敬明什么关系 两人私底下关系混乱

    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了一张郭敬明和朱梓骁手牵手的照片,网友在看到这张照片之后彻底炸开了锅,纷纷在网上讨论朱梓骁和郭敬明什么关系。那么既然大家都这么好奇,不如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两人的关系究竟是什么样吧!

    郭敬明,中国内地人气作家,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最小说》等杂志主编。2001年,郭敬明凭借着《假如明天没有太阳》一文获得第三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2003年,由郭敬明改编的小说《幻城》正式出版,成为当时文艺类书籍销量最好的。2007年,郭敬明又相继出版了《夏至未至》和《梦里花落知多少》等多部书籍,销量都超过了上百万册,成为了当代中国畅销型作家。

    2014年,网络上流传了一张郭敬明和朱梓骁的床照,一时间郭敬明和朱梓骁是同性恋的新闻在网上炒的是沸沸扬扬。于是很多粉丝都纷纷到朱梓骁微博下面留言问朱梓骁和郭敬明什么关系?对于网友们提出的朱梓骁和郭敬明什么关系,朱梓骁工作室回应到无可奉告。

    朱梓骁和郭敬明什么关系
    朱梓骁和郭敬明什么关系

    那么朱梓骁和郭敬明什么关系呢?其实据网友爆料称两人是情侣关系,准确的说是郭敬明包养了朱梓骁。为了朱梓骁可以在娱乐圈发展下去,郭敬明不惜一切代价为朱梓骁铺路。但是后来由于朱梓骁劈腿,两人就秘密的分手了。